不专心写文的搞笑博主
欢迎aks点梗反正每次多少fo点梗都没人理....
AC/DN/DC蝙蝠家
生化危机/路索/橡皮章/多肉植物
杂食但不吃鳕鱼法棍,不吃带血缘的cp
片段存放室&念念碎
脑洞max而文力不足的坑货
{复健中}
头像是自设
 

无题的短打,中午值班的产物
DNOC久违的主世界线故事
起因是在自己微博找伊诺的图片时找到关于伊诺告白的小片段,就稍微扩展一下,看看这对傻夫夫在发生后面的事前的小日常?
只有作者和亲友看得懂系列





  第七日,今天是第七日,在神圣天堂里跑的菲奥想,这是离他上次毫无准备的告白后的第七日。那是一次平常的组队刷图后晚餐,菲奥像说着我喜欢吃鸡翅一样对伊诺说了我喜欢你,在吸了一条面条并把一颗葱甩到脸上后,而伊诺也很镇定地递过纸巾并回一句嗯。然后?他们继续完成了晚餐后各自回家,第二天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跟以前同样的相处模式。
  
  很神奇吧,对呀很神奇。偶尔菲奥也想自己的临时告白是不是被拒绝了,毕竟那可是年轻有为的准审判长大人,同时有着好听的声音和好看的脸,告白的人应该是要排队的吧,自己是不是插队了,然后被回绝是不是也得等号。但是伊诺在那之后并没有表现什么厌恶的态度,所以菲奥抱着还有希望的心情每天都去继续打扰,比如现在要去的下午茶时间。
  
  想起伊诺说过某家蛋糕店的蛋糕很好吃,本来今天是要去买的,谁知公会讨圝伐队那边出了点事情耽误,待菲奥赶到蛋糕店时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,更惨的是眼睁睁地看着蛋糕卖完还没排到自己。菲奥望着橱窗上摆着的果酱,记得伊诺说蛋糕淋上果酱会更好吃,于是没有买到蛋糕就只买了一瓶果酱,塞在裤袋里就往祭司殿那边跑,今天已经比平时迟到好久了,虽然他们也没约好过时间。
  
  他绕过拥挤的交易所和铁匠铺,熟练地从围墙翻进去,再找到那棵伊诺三楼办公室窗口对着的大树,三两下就爬上去,看到伊诺坐在办公桌前的背影。他在签文件,右手拿着钢笔在一份份的文件上划几笔,比平时签得更快,菲奥估计也会更潦草。大概签了四五份后,伊诺停下手,左手伸去桌子左边菲奥看不到的地方,再次回来时拿着一把叉子,带有一块蛋糕。
  
  菲奥从树枝一跃而起,踩在二楼的窗台顶上,像平时一样站在窗边。“啊,你买到蛋糕。”
  
  伊诺愣了愣,转过去,直接将被自己咬过一口的蛋糕递到菲奥的嘴前。“今天好迟啊。”
  
  菲奥毫不犹豫地一口全部吃了。“啊呣,公会那边有点事。”吃下去才发现没有淋上伊诺说的果酱。“没有果酱吗?”
  
  “跑腿的人忘了。”
  
  “这样啊,不过我买了。”菲奥从袋里拿出来,递过去给伊诺。“不过没淋果酱也很好吃啊。”
  
  但是伊诺没有接过去,抿了抿嘴唇,“你还喜欢我吗?”
  
  菲奥瞬间停下嘴里的动作,为了避免回答的时候蛋糕渣从嘴里飞出来这样不雅的行为,他只好拼命点头。
  
  伊诺这才接过菲奥带来的果酱,放到办公桌上后,再对菲奥伸出手,“我想我也喜欢你。”明明之前伊诺一直对菲奥这个闯入方式有点不满的。
  






  “然后呢?”
  
  “然后?”
  
  “比如……你们就干了个爽这种??”
  
  “才没有啊好不好!”
  
  菲奥一把抓过柯尔使劲揉乱他的头发,拿着蛋糕出来的伊诺听到那句话后也一脸无语地给敲柯尔的脑袋。
  
  “你这小子在哪里学来的话?”
  
  “罗伊叔叔教的!他说两个人表白心意后下一步就是干个爽!”
  
  “你还说!”再敲一次,伊诺还盘算着等会给埃米尔打小报告。
  
  “是你们不按常路走吧!这都是什么告白场面啊!”柯尔捂着头哭诉。
  
  “说得也是,我当时都差点摔下去了。”菲奥点头。
  
  “你还好意思说,每次我想着你说喜欢我的时候视点都落在那颗葱上了。”
  
  “你还会经常想啊!好纯情!”柯尔成功收获敲脑袋攻击X3。
  
  菲奥听后瞄了一眼伊诺,刚好对方也看过来,视线相接时,两人都笑了,但并没有被柯尔发现到,因为几个心跳后一个继续教育柯尔,一个已经投入到吃蛋糕的行动中了。
  
  果然这个蛋糕还是淋果酱的好吃。


end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阿川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