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专心写文的搞笑博主
欢迎aks点梗反正每次多少fo点梗都没人理....
AC/DN/DC蝙蝠家
生化危机/路索/橡皮章/多肉植物
杂食但不吃鳕鱼法棍,不吃带血缘的cp
片段存放室&念念碎
脑洞max而文力不足的坑货
{复健中}
头像是自设
 

无题

摸鱼真愉快

新人物,不过是之前就有过设定

范畴还算是属于DN的oc吧。嗯




  “你又戴那个假耳朵出门啊?”正在煮着新一锅草药的亚森对自己的女儿说。“有没有叫你阿姨的?”

  

  “啰嗦,才没有啊!”阿西娅踹了自己老爹坐着的小凳子一脚,险些把亚森手里拿着的试剂瓶震飞。

  

  “你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粗圌鲁啊?这多加一滴的话你亲爱的爸爸可是要变成金兽人啊!”

  

  阿西娅毫不在意,抱臂歪头,“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跟维杜路斯叔叔去冒险了不是吗。”

  

  “不行啊不行啊。”说到就到,维杜路斯突然从门边伸出头来,离亚森的那锅药不远。“这里用的不应该是冒险,而是私奔才符合语境吧!”大概也预料到亚森的举动,维杜路斯说完就马上离开了对方的投掷范围,一跃便到达了屋顶。

  

  阿西娅见怪不怪地看着两人,一个是快五十岁的男人,一个是不知道多少岁的男精灵,为什么总是做着只有三岁一样的行为,今天阿西娅·麦肯尼同学也在苦恼着。她叹了口气,是时候做晚饭了,每天都忙于煮草药的父亲自然是没有做晚饭了,而且是做了也绝对不能吃,魔法师做的料理都不能吃,无关性别。阿西娅放下装备围上围裙,再卸除了装在耳朵上的假精灵耳,少了这个“饰品”,她看起来就跟普通的女孩一样。

  

  起初阿西娅只是为了好玩才戴,后来发现戴上这个后会少很多来搭讪的人,她就继续用了。她并不算是有什么绝世的美色,自小家住郊野,身边除了爱煮草药父亲就是一个男精灵,这样仙气的环境下长出来的娃也像吸收了日月精华的果子一样,有一种迷之仙气。加上两位男性长辈的放养政策之下,阿西娅总是喜欢独自行动,一个长得不算差的女性独自行走,简直就是一罐开了盖的糖。一旦她弄一个精灵标志性的耳朵出现,就很明了地解释了她的迷之气场,加上不是每个来搭讪的人都同样对精灵有兴趣,阿西娅就可以少一些负担地出门蹦跶了。

  

  在煮饭的同时,亚森手上的工作也暂时完成,他盖上锅盖,剩下只等着熬到时间就成,他借着去厨房帮忙食材的前处理时间,再次投入到老父亲的角色当中。“阿西西啊,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男朋友啊。”

  

  “我以为你是那种不想女儿嫁出去的爹?”

  

  “当然是啊!但女孩子家终究还是得找个人依靠啊。不然你看你维杜路斯叔叔,几百岁了还蹭别人家的饭。”

  

  “怎么我觉得今晚我一直在中枪?”还在屋顶的某精灵敲敲瓦片以表抗议。

  

  “我一个人也活得很好啊,男人算个什么东西。”说出口才想起这屋里有两个男人(男果子也算男人,姑且。)阿西娅马上补充一句:“哦你们不是什么东西。”

  

  “我们不是个东西???”X2

  

  “啊真是的!”阿西娅举起了锅铲,直接怼过去自己父亲那边。“爸爸你们太碍事啦!出去坐着等就行!”

  

  “我一直都在外面啊......”中枪无数的维杜路斯躺在屋顶上,任由牛顿先生的力把他滑回地面,跟被赶出屋的老父亲终于面对面。

  

  “老杜啊,人类爱上一个精灵的概率是多少啊。”

  

  “很低啊,而且一旦爱上都没啥好事。”维杜路斯拍拍老父亲的肩膀。“别担心啦,阿西娅又不是真的精灵,在觉得她是个精灵还喜欢她的话,应该也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吧。”

  

  “那样的小伙子在哪里。”

  

  “问你们信奉的女神吧。”

  

  “可她在睡觉啊。”

  

  “......”维杜路斯扶额,人类果然好麻烦啊。







  

  某处的某金发小伙子打了个喷嚏。

  

  “咋了,冷吗?”菲奥捧上切好的饭后苹果。

  

  “啊不是。”柯尔擦擦鼻子,目光却没有放在苹果上。

  

  在发呆?菲奥伸手去探探柯尔的额头,体温正常。“难道恋爱了啊?”

  

  他只是随口说说,而柯尔十分迟疑地回道:“我...不知道。”这时柯尔好像才看到苹果一样,他拿起一块啃了一口,凑过去问菲奥:“我想听你们的恋爱故事。”

  

  “啊???”菲奥没想到话题一下子到自己身上。“一点也不有趣的啊。”

  

  “我想听!”柯尔小柯基继续凑过去。

  

  “咳咳,好吧...”菲奥瞄了一眼在厨房洗碗的伊诺。“第一次见是在深山里......”

  






柯尔小柯基的官配hhhh

丧妻的亚森·麦肯尼与来路不明的男精灵维杜路斯一起养大阿西娅小妹妹

这俩男性100%钢铁直男没有一分的gay

阿西娅是个,会风行者技能的普通人类!


维杜路斯:Ventulus    微风,清风的意思。



ps:好了我好像知道了我的xing癖(),好喜欢跟森林花草有关的人设啊??!!

再ps:其实亚森和老杜也有迷之大陆的设定的啊啊啊啊好想写( 对的迷之大陆他俩就是个gay(完美的相反对不对!!)但是是走不一起的gay哦!是不是很棒棒!!(没人理你)

评论
热度(1)
© 阿川w | Powered by LOFTER